林允儿鹿晗结婚照,林允儿鹿晗是什么关系

时间:2015-07-17 11:25:08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少女时代成员林允儿曾一度和EXO前成员鹿晗传出绯闻,网上甚至曝出两人的结婚照片,这到底是不是真的呢?两人又是什么关系呢?

少女时代成员林允儿如今和李胜基的恋情正在甜蜜进行中,羡煞旁人,不过网上曾一度传出她EXO前成员鹿晗的绯闻,甚至曝出两人的结婚照片,事实的真相到底是怎么样的?两人又是什么关系?下面就和小编来一探究竟吧。

据了解,林允儿和鹿晗之间所谓的结婚照片源于两人在2013年表演的舞蹈《Marry you》,当时两人为了符合歌曲所表达的意思,还特意穿上西装和婚纱扮演起一对小夫妻,本来是很正常的一段舞蹈表演,不过粉丝们过度YY两人,所以网上就传出两人的绯闻。

然而小编在看过视频后,发现和林允儿一起跳舞的根本就不是鹿晗,而是EXO的另一位成员吴世勋,当时的新闻报道也介绍的是EXO-K成员吴世勋,众所周知,鹿晗当时是M队的成员,怎么可能会以K队成员的身份和林允儿合作呢?难不成粉丝们都认不清鹿晗和吴世勋?还是这根本就是一场炒作呢?

林允儿和吴世勋

报道林允儿和吴世勋表演的新闻截图

至于林允儿和鹿晗,两人只是非常单纯的昔日同门关系而已,同为SM公司旗下艺人的两人在韩国虽然有过合作,但也是仅有的一两次,如今鹿晗解约回国,更是与林允儿彻底没有了关系,而林允儿也和男友李胜基的恋情甜蜜进行中。

林允儿和鹿晗同台

林允儿和鹿晗同台

俊男美女的组合一直都是观众希望看到的,拥有出众外形的林允儿和鹿晗被传出绯闻也无可厚非,不过希望网友们能认清事实,不要再以讹传讹。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