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秀英姐姐照片曝光,美貌惊艳粉丝

时间:2015-03-05 12:47:2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早前曾有网友曝光了少女时代成员崔秀英姐姐崔秀珍的照片,其丝毫不输妹妹的美貌惊艳一众粉丝。

少女时代成员崔秀英拥有令人称道的甜美脸蛋和高挑身材,而崔秀英其实还有一位漂亮的姐姐,叫做崔秀珍,早前曾有网友曝光了崔秀珍的照片,其丝毫不输妹妹的美貌惊艳一众粉丝。

崔秀英姐姐崔秀珍照片

据了解,崔秀珍是韩国著名的音乐剧演员,2009年凭借音乐剧《杀人魔杰克》出道后,2010年又出演了音乐剧《宫》,凭借清纯的外表和不俗的演技而深受观众的喜爱。

从照片来看,崔秀珍虽然比妹妹崔秀英年长几岁,但长着一张童颜,五官十分精致,气质也十分清纯可人,而姐妹俩长相也十分相似,特别是两人的大眼睛和鹅蛋脸,简直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而看过照片的网民们纷纷留言说“家族基因实在是太强大了,姐妹俩都那么美”、“简直就是女神家族!”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