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时代权侑莉男友曝光,为韩国知名棒球选手

时间:2015-05-08 14:42:29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早前有媒体曝光了少女时代成员权侑莉正牌男友的身份,对方是韩国知名棒球选手吴胜焕,两人被拍到深夜约会,有说有笑十分甜蜜。

少女时代成员权侑莉有美貌更有高人气,但出道8年,从来都没有传出过任何绯闻,早前有媒体曝光了她正牌男友的身份,对方是韩国知名棒球选手吴胜焕,两人被拍到深夜约会,有说有笑十分甜蜜。

少女时代权侑莉正牌男友曝光

权侑莉和吴胜焕早前一起约会看电影时被媒体拍个正着,当天两人都是休闲打扮,一路上有说有笑十分甜蜜,虽然正在热恋期,但因两人工作繁忙,见面就会很少,在离别前,吴成焕还细心准备了礼物送给权侑莉。

两人恋情回顾

权侑莉男友吴胜焕是韩国知名的棒球选手,年纪比女方大7岁,两人由朋友介绍认识,交往至今已有5个多月,而两人的恋情在韩国棒球界和演艺界早已不是什么秘密,但因为两人每次见面时都和几个朋友一起,很少单独约会,才使得恋情一直没有被公开。

新闻曝光后,少女时代所属经纪公司SM发表声明承认权侑莉和吴胜焕的恋情,而权侑莉也成为少女时代中第5位公开恋情的成员。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