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搭档何润东出演新戏《美丽的秘密》,定妆照曝光

时间:2014-11-21 11:21:26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有消息称宋茜将搭档人气荧幕偶像何润东出演新剧《美丽的秘密》,该剧是由2012年年度收视冠军《璀璨人生》原版人马打造,两位主演的定妆照也随之曝光网络。

在韩国出道的宋茜鲜少参演国产剧,令不少中国粉丝觉得很可惜,而近日有消息称宋茜将搭档人气荧幕偶像何润东出演新剧《美丽的秘密》,该剧是由2012年年度收视冠军《璀璨人生》原版人马打造,两位主演的定妆照也随之曝光网络。

网曝宋茜搭档何润东出演新剧《美丽的秘密》

2013年年度收视冠军《璀璨人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创造了国内偶像情感剧的经典之作,近日该剧原班人马再次集结回归,将携手打造偶像情感伦理大戏《美丽的秘密》,并且力邀人气偶像何润东、宋茜联袂主演,尚未开机已经备受各大卫视关注,被业内期待“有望再造《璀璨人生》的傲人收视成绩!”

《美丽的秘密》宋茜定妆照

《美丽的秘密》宋茜定妆照

据悉,电视剧《美丽的秘密》于年底开机,该剧将还原娱乐圈的“明星恋”,上演一段纠葛、唯美的动人爱情,宋茜饰演的女主被生母遗弃,长大之后误打误撞参加歌唱比赛后一鸣惊人,由“丑小鸭”逆转为“明日之星”,何润东饰演金牌唱片制作人,在打造宋茜的过程中,俩人产生了爱情。

《美丽的秘密》何润东定妆照

《美丽的秘密》何润东定妆照

宋茜和何润东的超高人气使《美丽的秘密》开机在即已然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对此有网友表示“期待何润东、宋茜这对新鲜情侣,一定会有很多火花吧!”“2015年就等着这部偶像剧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