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素颜照曝光,好皮肤完胜众女星

时间:2014-12-01 13:40:27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早前网上曝光了一组朴信惠的素颜照,不施粉黛的她肌肤光滑细嫩,几乎找不出一丝小斑小点,好皮肤完胜娱乐圈中的一众女星。

“韩剧女王”朴信惠自出道以来一直以清纯形象示人,更是韩国公认的天然美女,在中韩两国的人气十分高涨,而素颜的她也漂亮依旧,好皮肤完胜众多女星,下面和小编一起朴信惠的素颜照吧。 

朴信惠

朴信惠被誉为“最美的包子脸女星”,而她的素颜也一样十分出众,不施粉黛的她肌肤光滑细嫩,几乎找不出一丝小斑小点,宛如邻家妹妹般清新可人的气质更是令人着迷不已。

朴信惠素颜照曝光

朴信惠素颜照曝光

不得不说,朴信惠的素颜实在是太漂亮了,简直比化妆时还要好看,无瑕疵的牛奶肌更是完胜娱乐圈中的一众女星。

朴信惠素颜照曝光

朴信惠素颜照曝光

朴信惠素颜照曝光

朴信惠素颜照曝光

看完朴信惠的素颜照,小编觉得封她一个“素颜美人”的称号也毫不为过。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