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李敏镐刘亦菲代言照,网友大呼“好般配”

时间:2014-11-03 17:41:51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李敏镐和刘亦菲将携手代言某轮胎品牌,还曝光了一组两人的代言照,养眼度简直爆棚,网友大呼“好般配”。

 李敏镐和刘亦菲一个是风靡亚洲的“长腿欧巴”,一个是美如天仙的“神仙姐姐”,这一对帅哥美女相遇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近日有网友爆料称两人将携手代言某轮胎品牌,还曝光了一组两人的代言照,养眼度简直爆棚,网友大呼“好般配”。

网曝李敏镐刘亦菲合体代言某轮胎品牌

 

网曝李敏镐刘亦菲合体代言某轮胎品牌

近日,李敏镐和刘亦菲代言某轮胎品牌的宣传照在网络上疯传,虽然照片的分辨率很低,但是两位代言人精致的脸庞十分吸引眼球,其中有两张是刘亦菲背后拥抱李敏镐的照片,两人十分亲密。

李敏镐刘亦菲亲密代言照

李敏镐刘亦菲亲密代言照

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评论道“两人好好般配呀!”“男神+女神,养眼度简直爆棚呀!”、“国民女神刘亦菲,长腿男神李敏镐,史上最完美组合!”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