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野蛮女友》再曝剧照,霸气宋茜“蹂躏”车太贤

时间:2014-10-29 10:39:28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我的新野蛮女友》片方再度曝光了一组宋茜和车太贤两位主演的现场拍摄剧照,照片中宋茜戴着黑框墨镜,霸气十足,而车太贤则是一副受气包的样子。

f(x)宋茜搭档车太贤出演电影《我的野蛮女友》续集《我的新野蛮女友》的消息曝光后,引起各方关注,近日片方再度曝光了一组两位主演的现场拍摄剧照,照片中宋茜戴着黑框墨镜,俨然“霸道女总裁”,而车太贤则是一副受气包的样子。  

宋茜车太贤《我的新野蛮女友》海报

《我的新野蛮女友》日前在釜山开放探班,当天戏份是宋茜和车太贤在医院的一场对手戏,宋茜坐在轮椅上行动不便,命令车太贤给自己挠痒痒,女王范十足,俨然“霸道女总裁”,而车太贤则是一副受气包的样子,两人逗趣的表演令现场气氛欢乐不已。

《我的新野蛮女友》再曝剧照

《我的新野蛮女友》讲述的是男主人公牵牛与新野蛮女友从相恋到结婚的浪漫经历,宋茜饰演牵牛的小学初恋,由于韩语不流利常常被周围同学欺负,牵牛最初仍无法忘记分手离别的前任“她”,但有一天命运般地遇见初恋宋茜后,便不顾身边人的反对和她走进婚姻殿堂,没想到摆在他面前的却是超出想象的烦恼。

《我的新野蛮女友》再曝剧照

《我的新野蛮女友》再曝剧照

据悉,《我的新野蛮女友》剧组预计11月会抵达中国威海和丽江拍摄,而电影则定档于明年情人节上映,宋茜和车太贤的全新搭档出演,你期待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