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性感写真曝光,大秀长腿美背

时间:2014-10-27 19:00:07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朴信惠某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写真,在公开的写真中,朴信惠一改往日清纯风格,大秀长腿美背,展现了魅惑性感的魅力。

朴信惠在去年凭借电影《7号房的礼物》和热门剧《继承者们》跻身韩国一线女演员行列,近日朴信惠某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写真,在公开的写真中,朴信惠一改往日清纯风格,大秀长腿美背,展现了魅惑性感的魅力。

照片中的朴信惠突破以往的清纯造型,以红唇形象出镜,或身穿露背装大秀美背,或小露事业线性感爆棚,看起来十分魅惑迷人,由清纯女生蜕变为美艳轻熟女,网友大赞其漂亮,纷纷留言高呼“女神”。

出道十年的朴信惠不仅演技日益精湛,清纯可人的外表也随着岁月的历练变得更加成熟,写真中朴信惠完美地演绎各种风格,仿佛职业模特般极具领袖范的坚毅表情和充满自信的动作,更是赢得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如此性感迷人的朴信惠,是否也是你心中的女神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