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江南1970》剧照曝光,变身铁血硬汉

时间:2014-10-24 18:49:35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由李敏镐主演的电影《江南1970》日前公开了一组剧照,李敏镐一改往日暖男形象,在剧中挥拳打斗变身铁血硬汉,展现了不一样的演技。

近日,由李敏镐主演的首部大银幕作品《江南1970》公开了一组剧照,“长腿欧巴”李敏镐一改往日暖男形象,在剧中挥拳打斗变身铁血硬汉,展现了不一样的演技,令粉丝们十分期待。

 

李敏镐《江南1970》剧照

《江南1970》是柳河导演执导的“街头三部曲”的完结篇,李敏镐在剧中饰演一位孤儿出身、守护着土地和人们、在梦想中彷徨不定的勇敢青年金钟大,与《继承者》中深情浪漫的金叹一角不同,此次李敏镐在剧中挥拳打斗变身铁血硬汉,展现了不一样的演技。

李敏镐《江南1970》剧照

《江南1970》是李敏镐的首部大银幕作品,而李敏镐更突破以往形象首次挑战地痞角色,该电影导演表示“李敏镐的表演已经超出了我们对他的要求,非常感谢他这么努力地练习打戏,虽然大伤小伤不断,但他一切从角色出发从不抱怨,多亏李敏镐才让打戏变得这么精彩。”足见李敏镐借此片转变形象的野心。

李敏镐《江南1970》剧照

李敏镐《江南1970》剧照

据悉,《江南1970》将于11月在韩国正式上映,究竟李敏镐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呢?大家一起拭目以待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