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时代林允儿徐贤毕业照曝光,白衫黑裙尽显清纯

时间:2014-10-17 16:50:16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昨日下午,网上曝光了一组少女时代成员林允儿和徐贤拍摄大学毕业照的照片,两人身穿白色衬衫及黑色长裙,尽显清纯。

昨日下午,网上曝光了一组韩国女团少女时代成员林允儿和徐贤的大学毕业照,照片中,林允儿和徐贤身穿白色衬衫及黑色长裙,尽显清纯可人,两人发光的美貌获得网友的一致称赞。

林允儿徐贤毕业照曝光

林允儿徐贤毕业照曝光

照片中,林允儿顶着妹妹头新造型,身穿白色衬衫搭配黑色裙子,虽然看上去十分朴素,却更加将她本身的清纯女神气质展露无遗,当天少女时代另一位成员徐贤也和林允儿一起参加了毕业相册拍摄,同样是美貌如花。

林允儿徐贤毕业照曝光

林允儿徐贤毕业照曝光

林允儿和徐贤的毕业照曝光后,获得网友一致称赞“女神好美!”、“两人都拥有发光的美貌”,也有网友羡慕两人姐妹情深“两姐妹一起毕业,这样就不孤单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