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少女时代郑秀妍退团的真正原因

时间:2014-10-07 09:56:42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郑秀妍上个月月底宣布退出少女时代,引起各界哗然,而关于她为何会退团的真正原因也引发大家的热烈讨论。

9月30日凌晨,韩国女子组合少女时代成员郑秀妍(Jessica)在微博宣布退团,称自己正在准备中国粉丝见面活动时,突然被公司以及其他8个成员通知,自己已经不再是少时成员,微博一出引起各界哗然,而关于她为何会退团的真正原因也引发大家的热烈讨论。

郑秀妍

郑秀妍微博宣称自己不再是少女时代成员:

在9月30日清晨,郑秀妍在微博宣布自己不再是少女时代的成员,小编猜你还感兴趣>>>男神吴亦凡的女友公开,竟然是她?对此她感觉震惊和难过,此消息一出,引发粉丝们的关注,一开始有粉丝对此消息的真假性提出质疑,认为在早上5点郑秀妍是不可能发布消息的,而且郑秀妍是不会使用逗号发表的。

郑秀妍微博宣布退团

但在同日,少女时代前往中国深圳参加Girls'Generation1stFanParty粉丝见面会并未见郑秀妍的身影,也极大的证实了此消息的真实性。随后SM公司也正式发出声明,证实郑秀妍不再是少女时代成员的消息,全文声明如下:

大家好,这里是SM娱乐公司。

现在就今日Jessica在微博发布的相关内容表明我方的立场。

今年春天,Jessica因个人原因,提出在下一张专辑的宣传活动后将中断组合活动,因为Jessica做出的突然决定,无论是我们,还是少女时代其他成员,都在为了将少女时代推向好的方向继续发展,而不断做出努力,同时也深感苦闷。

但是近来,由于少女时代组合活动的优先顺序和本人利害关系有所冲突,未能做出有效调整,Jessica开始进行时尚方面的事业,尽管持续在进行商议,但最终无法维持组合活动。

因此我们不得不提前做出少女时代今后将由8位成员展开活动的决定,对于何时公布这一决定,我们仍处于商议过程中,Jessica今日凌晨在微博率先公开了这一决定。

今后,我们对由8人组成的少女时代,以及Jessica的个人活动仍将给予一如既往的支援和管理。

少女时代成员

f(x)郑秀晶竟然是富二代,家庭背景揭秘

郑秀妍退团的真正原因是什么?

一、郑秀妍在声明里提到自己是被迫退团的,但SM公司的声明里提到是郑秀妍自己提出退团的,我们可以留意一下SM公司的声明提到“少女时代组合活动的优先顺序和本人利害关系有所冲突”,加之郑秀妍自己进行创业,所以未能保持团队的完整,可以分析出郑秀妍退团的原因莫非就是团队内部不和、团队里有成员名气明显高于其他人,想自我寻求发展等原因。

 

郑秀妍代言个人品牌“BLANC”

二、关于郑秀妍退团原因还有一种说法是因为其“绯闻男友”权宁一,据悉,虽然两人绯闻传了将近一年还不肯承认,但事实上两人已经有了结婚的打算,有消息称两人已在筹备明年5月的婚事,婚礼预计在香港举办,而郑秀妍婚后也计划在美国攻读时尚设计,并兼顾个人品牌“BLANC”事务,预计往返纽约、香港两地生活。

郑秀妍和权宁一早前被曝好事将近

虽然郑秀妍退团一举被称只为了自己的利益着想十分自私的行为,但粉丝还是纷纷力挺郑秀妍“即使离开了少女时代,你依旧是最棒的,加油!”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