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车太贤出演《我的新野蛮女友》,现场剧照曝光

时间:2014-09-30 11:44:31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由宋茜、车太贤主演的《我的新野蛮女友》已于近日开拍,今日网上曝光了一组《我的新野蛮女友》的现场剧照,引起网友关注。

13年前,一部《我的野蛮女友》轰动一时,主演全智贤、车太贤更是红遍亚洲,据悉制片方将于本月底拍摄《我的野蛮女友》续集《我的新野蛮女友》,车太贤确定回顾出演“牵牛”,女主角则由f(x)队长宋茜出演,这样的设置既让人意外,也充满了惊喜和悬念。

宋茜车太贤出演《我的新野蛮女友》

《我的新野蛮女友》讲述的是男主人公牵牛与新野蛮女友从相恋到结婚的浪漫经历,宋茜饰演牵牛的小学初恋,由于韩语不流利常常被周围同学欺负,牵牛最初仍无法忘记分手离别的前任“她”,但有一天命运般地遇见初恋宋茜后,便不顾身边人的反对和她走进婚姻殿堂,没想到摆在他面前的却是超出想象的烦恼。

《我的新野蛮女友》现场剧照

今日网上曝光了一组《我的新野蛮女友》的现场剧照,照片中,车太贤饰演的“牵牛”与日本人上司花子(藤井美菜饰)互相交换着暧昧的眼神,两人亲密地吃起便当,而宋茜则在一旁偷偷看着,眼神犀利,展现了不一样的演技。

《我的新野蛮女友》现场剧照

《我的新野蛮女友》现场剧照

据悉,宋茜饰演初定名“宋茜”,最后的角色名如果没有变化,这将会是宋茜第一次的本名出演,另外,《我的新野蛮女友》已经定档于明年情人节上映。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