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个人资料及照片介绍

时间:2014-09-11 16:09:42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作为韩国人气组合少女时代成员之一的Jessica一直备受关注,郑秀妍1989年4月18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市,下面一起来看看Jessica的个人资料及照片等详情吧。

作为韩国人气组合少女时代成员之一的Jessica一直备受关注,郑秀妍1989年4月18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市,下面一起来看看Jessica的个人资料及照片等详情吧。

郑秀妍,1989年4月18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市,韩国女歌手、演员、设计师。2000年,郑秀妍回国探亲时被韩国SM娱乐公司挖掘,成为其旗下练习生。2007年8月,以演唱团体少女时代成员身份正式出道,是组合里训练时间最长的成员。2014年,出演真人秀《Jessica & Krystal》并自创品牌LANC&ECLARE;同年9月6日,郑秀妍与联名品牌LI-NING携手在广州举行首次个人FanMeeting。

Jessica照片

以上就是Jessica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