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根硕个人资料及演过的电视剧介绍

时间:2014-09-11 10:38:48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凭借出演《原来是美男啊》中男主角后,张根硕人气不断上升,下面一起来看看张根硕的个人资料及演过的电视剧等详情吧。

凭借出演《原来是美男啊》中男主角后,张根硕人气不断上升,下面一起来看看张根硕的个人资料及演过的电视剧等详情吧。

张根硕,1987年9月26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男演员、歌手、主持人。汉阳大学硕博连读、汉阳大学慈善教授。1997年,张根硕出演HBS情景喜剧《幸福也贩卖》。2001年,张根硕与BOA一同拍摄了SK电信的电视广告。2003年,他出演了情景剧《nonstop4》。2006年出演古装剧《黄真伊》的初恋情人金恩浩一角,并凭借电影《快乐人生》中的表演获得第44届百想艺术大赏电影部门最佳男新人奖。2007年9月,张根硕主演的《快乐人生》在韩国上映。2009年,他出演《原来是美男啊》后。2010年,他出演《玛丽外宿中》。2011年,他在日本发行的首张专辑《Let me cry》,并获得ORICON公信榜冠军。2012年,张根硕出演的《爱情雨》开播。2013年6月,张根硕出演电视剧《漂亮男人》 。

 

张根硕演过的电视剧

1997年,张根硕出演HBS情景喜剧《幸福也贩卖》。

2003年出演MBC青春剧《nonstop 4》而提前结束留学。

2005年在电视剧《布拉格恋人》中扮演了女主人公的弟弟。

2006年出演KBS古装剧《黄真伊》的男主角,与河智苑对戏,饰演爱上了一位艺妓的富家公子金恩浩。

2007年主演的《快乐人生》在韩国上映,并获得2008年度的百想奖最佳新人。

2008年主演的《天才宝贝》在韩国上映。9月,张根硕在MBC水木剧《贝多芬病毒》中扮演25岁的音乐天才—小号演奏家姜健宇。

2008年出演KBS《快刀洪吉童》,其饰演的李昌辉英气十足尽显王者风范。

2009年出演SBS电视台电视剧《原来是美男啊》,担任男主角,扮演天才作曲和编曲家黄泰京。

2010年与文根英合作KBS月火剧《玛丽外宿中》。

2012年出演《爱情雨》,扮演的是多情善感的学美术的学生徐仁河一角,同时还扮演徐仁河的儿子徐俊。

2013年出演韩国KBS电视台水木剧《漂亮男人》。

以上就是张根硕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