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韩剧收视女王”朴信惠真实身高

时间:2014-09-01 16:09:21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朴信惠因去年出演大热韩剧《继承者们》而人气爆发,被观众称为“韩剧收视女王”,本期小编将和大家“八一八”朴信惠的真实身高体重。

朴信惠因去年出演大热韩剧《继承者们》而人气爆发,被观众称为“韩剧收视女王”,本期小编将和大家“八一八”朴信惠的真实身高体重,有图有真相哦!

小编在百度上搜索朴信惠的身高资料显示的是167cm,但事实上朴信惠至少虚报了3cm以上,但口说无凭,小编找来了韩国人气女团f(x)成员郑秀晶和朴信惠的照片对比,请看下文:

朴信惠和郑秀晶曾在去年热播的韩剧《继承者们》中有过合作,小编找来了两人在出席发布会时站在一起的照片,从照片来看,朴信惠似乎比郑秀晶高了一点,但郑秀晶的腿是弯的,头也是歪的,显然是她没有站直,如果她站直了,两人的身高应该是相差无几的。

郑秀晶(左一)和朴信惠(左二)

接下来,我们再来比较一下两人的高跟鞋高度,从照片来看,朴信惠和郑秀晶的鞋跟高度都差不多,应该是在8cm左右。

朴信惠

郑秀晶

在发布会上,朴信惠和郑秀晶都曾和“灿荣”的扮演者姜敏赫站在一起合影,以姜敏赫作为参照,从照片来看,两人的头顶都在姜敏赫的眼睛位置,再次证明两人的身高的确是差不多的。

朴信惠和姜敏赫

郑秀晶的身高被证实是164cm左右,因此经过上述对比,我们可以推算出朴信惠的身高应该也是164cm左右,比官方资料虚报了3cm,差别并不是很大,因此朴信惠在穿上高跟鞋后给人的感觉的确有167或168cm。

郑秀晶和姜敏赫

以上是朴信惠身高资料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