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韩国男明星人气排行榜,小鲜肉来袭

时间:2015-08-18 14:42:16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韩国娱乐圈更新换代的速度甚快,可能上一秒你还称为“男神”,下一秒男神的称呼就换作他人,此次榜单有一大波小鲜肉来袭。

说到韩国男明星,不少妹纸激动地拿出手指头来数:宋承宪、元彬、裴勇俊、张东健、安在旭……不好意思,以上说的韩国男星已过时了,现在霸占人气排行榜的正是一大波小鲜肉。

韩国男明星人气排行榜第十名:李弘基

李弘基虽然在《Muscie gril》及《原来是美男》里有着不错的表演,但其在2014年人气剧《百年的新娘》里一改此前花样少男形象,黑头发黑色装脸带忧伤的他,变得十分有男人味,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惊艳。

韩国男明星人气排行榜第九名:张根硕

张根硕在前一两年人气是超高的,虽然最近张根硕没有什么作品跟观众见面,但观众感觉在网上搜索总能无意看到他的名字。这当然有部分是黑他的缘故,没有办法,谁叫他长一张和汤唯、蒋雯丽相似的脸蛋呢。

韩国男明星人气排行榜第八名:吴世勋

这位现在红得一塌糊涂的EXO成员吴世勋,出生1994年,为EXO队里年龄最小的,但人气一点也不输及其他成员,没有办法,谁叫他拥有一张堪称完美的黄金比例的面孔,高大冷艳得像是人间王子,你看着他,你会感觉原来使用“天使般的脸蛋、魔鬼般的身材”来形容男的也很贴切。

韩国男明星人气排行榜第七名:朴海镇

朴海镇在超级大热剧《来自星星的你》扮演着痴情的男二号而人气大升,而他顺着这趟好时势一路向上攀登,在2014年《Docter异乡人》里有着精彩的演出博得喝彩声一阵阵,哦,当然大家不会忘记他那双大长腿。

韩国男明星人气排行榜第六名:尼坤

尼坤在美国出生,身上有中泰血液,在韩国出道,所以他在韩国、中国、泰国等亚洲等区有着高居不下的人气,是位名副其实的小鲜肉帅哥哦!但最近公布恋爱对象不是宋茜时还是让不少中国粉丝感觉失望。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