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欧巴李敏镐新造型亮相中国

时间:2014-07-01 11:33:5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李敏镐最近一头剪短的最新发型,随意穿着前往中国拍摄写真。

很久没有李敏镐的消息了,让其粉丝等得是不是有点着急了呢?不用着急,李敏镐目前以最新的造型亮相了。

李敏镐的新造型:

在6月28日,李敏镐在韩国仁川机场前往中国拍摄最新的写真,当天的他可是穿着可是相当随意,一头修短的发型显得随意又亲切。

剪了一头短发的李敏镐佩戴着墨镜,看起来十分清爽自然舒适。

当天的李敏镐穿着搭配可以说是十分简洁,一件麻灰色的纯色T恤搭配破洞牛仔裤,脚踩黑白条纹的休闲鞋,真是有多简洁就有多简洁,但气场可是一点民不输哦。

穿着如此简洁的李敏镐配上专属笑容,自然是迷倒粉丝一大拨,相信李敏镐此身居家、旅游好服装很快受到粉丝的追捧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