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李敏镐又撞上了!粉丝各护其主掀骂战

时间:2014-06-21 15:34:31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金秀贤和李敏镐最近又引来骂战了,只因某品牌商家硬硬把两人放在同一张照片上。

金秀贤和李敏镐作为新生两大韩国男神,自打教授在我国红起来时,两大粉丝一直都没有消停过。

根据香港媒体的报道,新生的韩国两大男神李敏镐和金秀贤最近又掐上了,因两人同时担任某服装品牌的代言人,而广告商又硬硬把两人的照片放在一起,于是引来两派粉丝的对骂。

 

李敏镐的粉丝讽刺道为李敏镐身高186CM,而金秀贤身高只有180CM,明明相差6公分为何在照片上两人显示一样高?于是怀疑是广告商把金秀贤的身高拉长了。

金秀贤的粉丝也不甘示弱,认为广告商把李敏镐的脸拉瘦了,现实上李敏镐的脸又大又长。

两派粉丝吵得不可开交时,而商家和广告商都在背地里偷笑呢,因为他们的目的达到了嘛。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