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将播,尼坤首度挑战半裸戏

时间:2014-06-17 15:29:24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昨日,由尼坤、徐璐、蒋劲夫领衔主演的青春校园偶像剧《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举行新闻发布会,尼坤自曝在剧中首度挑战半裸戏,令一众女粉丝期待不已。

由尼坤、徐璐、蒋劲夫领衔主演的青春校园偶像剧《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即将开播,昨日该剧举行新闻发布会,一众主演分享了戏里戏外的有趣花絮,而“男神”尼坤更自曝在剧中首度挑战半裸戏,令一众女粉丝期待不已。

尼坤现身《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发布会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讲述了几位90后年轻人的校园生活,剧组不惜血本远赴希腊取景,用足心思,剧中尼坤饰演一个为了追寻心中的女神不远千里来到中国的超级“萌男”,尼坤在接受采访表示,剧中角色与自己反差很大。

尼坤现身《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发布会

据悉,尼坤在《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有一段香艳的半裸戏,该戏份描述的是尼坤和另外两位男主角蒋劲夫、魏大勋三人在学校浴室洗澡时偶遇,三位男神在剧中裸露上半身,互相比较身材,毫不吝啬地大秀肌肉。

尼坤在新剧中首度挑战半裸戏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是尼坤在中国的电视剧首秀,该剧自开拍以来就备受关注,如今终于即将开播,令一众忠实的“尼坤饭”兴奋不已,让我们一起好好期待“男神”尼坤的表现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