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版《花样爷爷》宋茜素颜遭刘烨调侃

时间:2014-06-11 11:33:18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作为中国版《花样爷爷》特别邀请的宋茜素颜亮相遭到刘烨的调侃。

6月11日中国版《花样爷爷》会在9点10分首播,而作为节目组邀请的“挑夫天使”宋茜素颜出镜遭受刘烨的调侃。

宋茜出任中国版《花样爷爷》遇冷场:

中国版《花样爷爷》将会在6月11日在东方卫视首播,届时由“挑夫”刘烨带着曾江、雷恪生、牛犇、泰汉四位爷爷级人物游历欧洲。

刘烨带着四位爷爷游欧洲

 

而作为节目组特别邀请的“挑夫天使”,宋茜首次和四位爷爷见面就遇着冷场,四位爷爷都不认识这位在年轻人具有超强人气的偶像明星,要宋茜慢慢地介绍自己才好不容易让爷爷们认识了自己。

宋茜录制节目

宋茜遭挑夫刘烨的调侃:化没化妆是两个人

在第二次早上出发的时候,宋茜再次遇到尴尬,只因在临行出发时,曾江和刘烨在酒店大堂聊天,刘烨见到宋茜向他们打招呼直问:“这是谁啊?”,而曾江看了宋茜几秒后认出是宋茜,原来宋茜早上起床太早还没来得化妆素颜亮相,对此刘烨调侃说道:“这化妆没化妆是两个人!没化妆就已经认不出来了。”

宋茜素颜遭刘烨调侃

对于刘烨的调侃,宋茜的粉丝可不认帐,认为刘烨不懂欣赏只能欣赏像他老婆外国人的类型的女人,并且认为宋茜就算素颜也很美,当然更多网友认为这是节目组在炒作。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