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时代携“都教授”金秀贤代言乐天百货

时间:2014-05-22 16:57:31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因《来自星星的你》“都教授”一角红遍亚洲的人气男星金秀贤成为韩国乐天百货新一季代言人,并与韩国女子天团“少女时代”一起拍摄了最新的广告图。

因《来自星星的你》“都教授”一角红遍亚洲的人气男星金秀贤成为韩国乐天百货新一季代言人,并与韩国女子天团“少女时代”一起拍摄了最新的广告图。

 

少女时代携金秀贤代言乐天百货

一个是韩国超人气女子天团,一个是红遍亚洲的韩流顶级明星,少女时代和金秀贤共同为“乐天百货”代言引起了中韩两国粉丝的关注和热议,有粉丝大呼“男神和女神的组合实在是太养眼了!”

少女时代携金秀贤代言乐天百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