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秀英男友爆肥旧照曝光,网友感叹“胖子都是潜力股”

时间:2014-05-14 14:52:28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早前有网友扒出了一张崔秀英男友郑京浩在中学时期的旧照,相比起现在帅气的模样,中学时期的他是个不折不扣的胖墩儿,还傻乎乎地戴着一副近视眼镜,对此有网友笑称“胖子都是潜力股!”

少女时代成员崔秀英和演员郑京浩的恋情曝光后,粉丝们在纷纷送上祝福的同时,也开始关注起郑京浩,早前有网友扒出了一张郑京浩在中学时期的旧照,相比起现在帅气的模样,中学时期的他是个不折不扣的胖墩儿,令人大跌眼镜。

崔秀英和男友郑京浩

郑京浩凭借韩剧电视剧《对不起,我爱你》而走红,外形出众气质儒雅的他深受粉丝的喜爱和支持,然而郑京浩小时候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胖墩儿,还戴着一副近视眼镜,胖乎乎的样子透着一些憨气。

郑京浩旧照曝光

男大十八变,成功减肥后的郑京浩180度大转变,变成一位不折不扣的“花美男”,不仅迷倒万千少女的心,还成功抱得美人归,对此有网友笑称“请爱护你身边的胖子,因为每个胖子都是潜力股!” 

崔秀英和郑京浩约会照片

对此,小编想说谁还没有个过去呢? 只要你愿意改变,屌丝逆袭不再只是一个传说。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