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吴亦凡接吻事件引热议,两人绯闻实为炒作?

时间:2014-05-14 15:01:09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前段时间,关于宋茜和吴亦凡接吻的照片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粉丝们都纷纷猜测宋茜和吴亦凡是什么关系,而关于两人接吻的照片网友们表示根本找不到,因此猜测这是否只是一次炒作。

前段时间,关于宋茜和吴亦凡接吻的照片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粉丝们都纷纷猜测宋茜和吴亦凡是什么关系,而关于两人接吻的照片网友们表示根本找不到,因此猜测这是否只是一次炒作。

宋茜和吴亦凡是什么关系

宋茜和吴亦凡同为在韩国知名的中国艺人,两人所在的团队f(x)和EXO都是出自于韩国最大造星工厂SM公司,宋茜和吴亦凡分别在2007年和2012年出道,这样算来,宋茜还是吴亦凡的“前辈”。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