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童年照曝光,天生丽质惹人爱

时间:2014-05-14 10:59:46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宋茜的童年照曝光网络,引起网友的疯狂转发,想知道“女神”儿时是什么样子的?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吧!

纵观现如今的娱乐圈,一众“男神女神”让追逐偶像的粉丝们欲罢不能,新生代人气女星宋茜便是其中一员,这位87年的小妮子出道短短几年便收获了超高的人气,近日宋茜的童年照曝光网络,引起网友的疯狂转发,想知道“女神”儿时是什么样子的?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吧!

拥有超强舞蹈功底的宋茜自小便练习舞蹈,照片中的宋茜清秀稚嫩的脸庞让人心生怜爱,身着一条橘色连衣裙的宋茜展示了优美的舞姿,十分活泼可爱。

宋茜童年照曝光,天生丽质惹人爱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