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星光派对在京举行,金秀贤全智贤同场不同台

时间:2014-04-19 11:37:18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昨日,“双贤”金秀贤和全智贤一同参加在北京举行的三星“S5星光派对”,这也是两人在中国首度的联袂亮相,引得现场8000名“星星粉”兴奋不已。

 随着《来自星星的你》风靡全球,金秀贤和全智贤在全球掀起一股难以抵挡的韩流,昨日,“双贤”一同参加在北京举行的三星“S5星光派对”,这也是两人在中国首度的联袂亮相,引得现场8000名“星星粉”兴奋不已。

昨日,三星“S5星光派对”力邀金秀贤和全智贤出席,当晚派对在《来自星星的你》主题曲原唱Lyn的精彩演唱中揭开帷幕,两大名嘴何炅和李艾上台担任派对主持,在万众期待中,穿着一身黑色西装的金秀贤帅气登场,全场气氛瞬间沸腾。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