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上海粉丝见面会门票炒至2.5万,创市场之最

时间:2014-03-27 17:15:09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来自星星的你》将金秀贤捧上顶级韩流明星之列,其在23日至24日分别在台湾和上海举行粉丝见面会,其上海见面会第一排位置门票更被炒至2.5万元的天价,创下近年来上海演出市场之最。

《来自星星的你》将金秀贤捧上顶级韩流明星之列,演艺事业发展得如日中天,在中国的捞金之路更是走得顺风顺水,继3月8日在江苏卫视节目《最强大脑中》亮相后,金秀贤在23日至24日分别在台湾和上海举行粉丝见面会,其上海见面会第一排位置门票更被炒至2.5万元的天价。

 

因出演《来自星星的你》而爆红的金秀贤成为中国各大卫视和厂商争抢的“宠儿”,在3月24日举行的金秀贤上海粉丝见面会上,第一排位置被炒至2.5万元的天价,据悉金秀贤的上海粉丝见面会的门票早在半个月之前就被抢购一空。 

据悉,金秀贤此次上海粉丝见面会创下了近年来上海演出市场的两项之最:一是票价最高,内场第一排、原价1280元的座位叫价到2.5万元;二是出动警力最多、安保级别最高,警方派出了700人确保现场安全。

不管是2.5万元一张门票还是25万一张门票,只要金秀贤一出动,也会有大把粉丝争抢,不愧是“男神”,魅力难挡。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