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根硕大晒帅气生活照,印证“花美男”面貌

时间:2014-03-17 09:29:24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期韩国人气偶像张根硕在网上上传了一组生活照与粉丝们分享,卸下明星光环的张根硕依旧帅气迷人,印证了其“花美男”面貌,此组照片一出便引起粉丝的疯狂转发。

拥有完美外貌的“花美男”张根硕然自出道以来便赢得了无数粉丝的喜爱和支持,成为新一代韩流偶像的代表,近期张根硕在网上上传了一组生活照与粉丝们分享,卸下明星光环的张根硕依旧帅气迷人,印证了其“花美男”面貌,此组照片一出引起粉丝的疯狂转发,反应十分热烈。

张根硕在荧幕前魅力十足,而生活中的张根硕星范依旧不减,张根硕身穿一件深蓝色的上衣搭配白色牛仔裤,潮味十足,一头标志性的中长卷发随风飘逸,白皙的肌肤更是让众多女生都羡慕不已。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