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时代参加《Healing Camp》,成员们大方分享恋爱故事

时间:2014-03-10 17:18:31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韩国人气女团少女时代全体成员近期参加了SBS综艺节目《Healing Camp》的录制,据悉该期节目预计在3月中旬播出,引起粉丝们的强烈关注。

据报道,韩国殿堂级女子组合少女时代全体成员近期参加了SBS综艺节目《Healing Camp》的录制,据悉该期节目预计在3月中旬播出,此消息一出便引起粉丝们的强烈关注和纷纷热议。

《Healing Camp》是一档访谈类节目,少女时代作为该节目的首任女团嘉宾现身,据悉在本期节目中,少女时代的成员将和观众们分享一些生活上的趣事和自身的恋爱故事,最值得关注的便是允儿和秀英这两位已经承认恋情的成员,让粉丝们期待不已。

此外,少女时代以第四张正规专辑《Mr.Mr.》强势回归乐坛,在这张专辑中,每位成员都展现了更具突破性的声线以及充满个性的时尚观念,让人耳目一新,该专辑自3月发行以来便横扫韩国各大主要音源网站排行榜界。

 

少女时代全体成员参加录制的《Healing Camp》将在3月中旬播出,各位粉丝们好好期待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