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坤评价宋茜素颜:怎么看都好看

时间:2014-02-14 16:42:17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Sunny  
提要:尼坤和宋茜组成的维尼夫妇在人们心中都是美好的存在,不少人都希望两人真的可以在一起,在一个节目里,尼坤被问宋茜的素颜怎么样,尼坤回答,怎么看都好看。

尼坤的素颜一直都很好,皮肤好,又可爱,那你知道尼坤是怎样评价宋茜素颜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两人节目合作后,有不少记者对两人采访大多都会问对对方的感觉,而在一次活动里,主持人谈论到艺人里素颜和化妆相差最大的,当时尼坤作为嘉宾也站在台上,主持人问了一句“宋茜的素颜怎么样”,尼坤回答说“宋茜是那种怎么看都好看的姑娘,她化妆和不化妆都是一样的美,因为她的美是天生的丽质,化妆只是点缀”。

而且在节目里,尼坤和宋茜也曾到水里游泳,游泳不可能化妆吧,那时候素颜的宋茜和化妆后差不多,素颜的宋茜看起来更清爽靓丽,所以尼坤所说的也很对,宋茜的素颜确实好。 

尼坤对宋茜的素颜评价还是很高的,毕竟有资本嘛。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