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弟弟”李胜基恋上林允儿,李胜基曾苦追多年

时间:2014-02-12 10:44:55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Sunny  
提要:2023年1月1日,林允儿和李胜基曝光了恋情,李胜基曾多次表示允儿是自己的梦中情人类型,李胜基苦追林允儿多年,终于俘获了女神心。

少女时代的成员林允儿是众多男生心中的女神,李胜基是韩国多栖艺人,也被人们称为“国民弟弟”,2014年1月1日两人的恋爱情曝光,李胜基曾苦追多年。

2014年1月1日一早,林允儿和李胜基的恋情就曝光了,当天,李胜基所在的公司回应报道属实,两人刚开始是互相有好感,后来交往,直到现在已经有4个月了,公司表示希望大家可以支持他们,而林允儿所在的公司在回应上就显得小心很多,只说了“两人正处于相互了解的阶段”。 

林允儿和李胜基从去年9月就开始交往,两个人互相照顾,平时约会也不会超过凌晨1点,每次都是李胜基开车去接允儿,因为两人都是和父母一起住,所以都不会在家约会。

林允儿和李胜基已相识几年,李胜基曾经也表示过允儿是自己的梦中情人类型,后来在《强心脏》里李胜基再次向林允儿表达了好感。

李胜基在节目里多次向林允儿表达好感,称对方是自己的理想类型,李胜基苦追林允儿多年,终于俘获女神心。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