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秀英富二代男友郑京浩

时间:2014-02-11 10:46:56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Sunny  
提要: 崔秀英男友是韩国演员郑京浩,他和崔秀英一样是富二代,而且他爸爸还是韩国有名的导演,本文去了解一下郑京浩并且探索两人的恋情。

少女时代崔秀英男友是演员郑京浩,据说郑京浩的爸爸是导演,虽然在名气上郑京浩不如女友,但是其爸爸郑乙英曾执导人气韩剧《火花》而声名大振,和崔秀英一样是富二代。

崔秀英男友郑京浩个人资料

中文名:郑敬淏(郑京浩)

外文名:Jung Kyung Ho

国籍:韩国

星座:处女座

出生地:韩国首尔

出生日期:1983年8月31日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大学戏剧电影学学士

经纪公司:fantagio

代表作品:《无情都市》《你笑了》《狗和狼的时间》《对不起,我爱你》

崔秀英郑京浩恋情

崔秀英和男友郑京浩的恋情开始时并没有公开,两人在停车场被狗仔拍到在一起,后来,崔秀英终于松口承认和男明星郑京浩已相恋1年。

在之前,两人曾2次被曝交往,可是两人都否认了,郑京浩为了保险更是对媒体放了烟雾弹,说女友是圈外人,并且“口气很好闻”,而自己身上的烟味却很难闻,郑京浩为了这个表示要戒烟。

其实早在去年圣诞节前,两人一起外出被狗仔拍到,当时,外界就传两人相恋,但是两人都极力否认,而且他们所属的经纪公司也说两人只是兄妹感情,不过圣诞夜,郑京浩到崔秀英家和崔秀英甜密约会的相片曝光后,经纪公司终于承认两人正在交往,并且已交往了一年,而且还希望大家可以支持这段感情。

两人的经纪公司都表示,崔秀英和郑京浩从2013年初就开始正式交往了,两人现在已经过了恋爱初期,公司也希望大家可以支持。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