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深V性感照疯传网络,颠覆以往清纯形象

时间:2014-01-10 15:45:37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朴信惠出道以来形象清纯,而8日在香港出席某时尚活动,以性感打扮惊艳全场,引起现场粉丝尖叫连连,风头甚至盖过压轴的“性感女神”舒淇。

韩国女星朴信惠自出道以来凭借清纯的形象赢得了众多粉丝的喜爱,前段时间因出演大热韩剧《继承者们》中坚强贫穷的女主角车恩尚而人气爆发,8日朴信惠受邀出席在香港举行的名品店开业仪式时,以一袭深V爆乳装惊艳全场,引起现场粉丝尖叫连连。

据报道,当晚出席活动的还有AngelaBaby、日模水原希子、徐濠萦、吴千语和谢婷婷等一众美女明星,可谓是“争奇斗艳”,而一向在镜头面前将自己包得严实的朴信惠以罕见性感打扮出场,傲人身材春光尽现,风头甚至盖过压轴的“性感女神”舒淇,成功赚足在场粉丝和媒体的视线。

随后此组照片在网络上疯传,相关照片9日传入韩国后,全天都在门户网站检索排行榜名列前茅,引发热议,有媒体报导称这组照片是取自于她的官方微博,而朴信惠担心清纯形象扣分,急忙发文澄清:“我没有放这种照片!”。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