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者们》金宇彬人气爆发,细数其魅力发型

时间:2013-12-03 15:41:46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 近期韩剧《继承者们》火爆荧屏,饰演男二号的金宇彬用其痴情温柔的表现虏获了众多女粉丝的疯狂追捧,不管在戏里戏外,模特出身的金宇彬对发型也是有着考究。

 近期韩剧《继承者们》火爆荧屏,剧中众多俊男美女的组合让观众们大饱眼福,尤其是男女主角在剧中百变的时尚造型更是成为众人模仿的热点,饰演男二号的金宇彬用其痴情温柔的表现虏获了众多女粉丝的疯狂追捧,人气爆发,不管在戏里戏外,模特出身的金宇彬对发型也是有着考究。

金宇彬在《继承者们》中饰演的崔英道是度假村继承者,一个腹黑又风度翩翩的贵公子,露额的短发干净利落,两侧的修剪得极短,刘海吹向一侧,金宇彬完美的脸部轮廓展露无疑,与剧中人物的形象十分吻合。 

模特出身的金宇彬有着出众的外形,完美比例的身材,让娱乐圈众多男星都“望尘莫及”,卷卷的头发尽显金宇彬青春活力的感觉,卷翘的刘海打造出蓬松的感觉,极有层次感,搭配一身学院风的装扮,时尚指数大增。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