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者们》李敏镐人气爆棚,绯闻女友逐个数

时间:2013-12-03 15:39:56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明星们的恋情总是媒体和大众关注的焦点,最近因《继承者们》而红得发紫的李敏镐更是狗仔“八卦”的首选,与女主角朴信惠正在约会的传闻就传得沸沸扬扬,但人气超高的李敏镐自出道以来绯闻就没有断过。

明星们的恋情总是媒体和大众关注的焦点,最近因《继承者们》而红得发紫,人气爆发的李敏镐更是狗仔“八卦”的首选,与女主角朴信惠正在约会的传闻就传得沸沸扬扬,但人气超高的李敏镐自出道以来绯闻就没有断过,本期小编将细数李敏镐以往的绯闻女友。

2012年,韩国各大网络社区出现了李敏镐9年前拍摄的杂志照片,在网上公开的照片中,李敏镐与大自己3岁的名叫张美嬉的女子亲密合影,张美嬉依偎在李敏镐旁边,脸上洋溢着甜蜜的笑容,宛如恋人一般幸福,照片一曝光,便引起网友们的热议,但李敏镐随后透过经纪公司予以否认传闻,称两人只是朋友关系而已。

2009年,李敏镐出演韩版《花样男子》,饰演韩国顶级企业神话集团的继承人,外表霸道冷酷的具俊表,爱上了由具惠善饰演的乐观、开郎的平凡女孩金丝草,一段现代灰姑娘与王子的浪漫爱情故事由此展开,该剧一经播出便获得前所未有的关注度,李敏镐也一跃成为韩流明星的代表,红遍亚洲,他和具惠善也被传出热恋的传闻,但后来都遭到了双方的否认。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