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天然“花美男”,网友大赞:男神

时间:2013-12-03 15:39:05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随着《继承者们》的热播,李敏镐成为近期当之无愧的人气王,本来就完美的脸孔,出道以来更懂打扮,越来越帅气了,网友大赞:“男神”,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随着《继承者们》的热播,李敏镐成为近期当之无愧的人气王,本来就完美的脸孔,出道以来更懂打扮,越来越帅气了,网友大赞:“男神”,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这是李敏镐早期照片和现在照片对比可以看出来,早期的李敏镐脸上肉肉的,倒也很可爱,让他亲和力倍增,但鼻子非常高挺,眼神迷人,五官非常好看,出道后的李敏镐通过化妆使五官更加的立体了,完美的脸型,脸部的变化让人不禁让人浮想联翩,获封“男神”称号。

 

以上就是李敏镐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