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新剧《仙剑外传》“夭折”,引粉丝强烈不满

时间:2013-11-28 15:00:29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今年10月由唐人筹备的《仙剑奇侠传五》,确定由当红人气偶像宋茜、蒋劲夫携手主演,备受期待,然而一个月后导演李国立宣布剧组解散,引起粉丝的强烈不满。

《仙剑奇侠传三》自面世以来,取得了骄人的收视率和口碑。今年10月由唐人筹备的《仙剑奇侠传五》,又名《仙剑外传》电视剧即将开机,并确定由当红人气偶像宋茜、蒋劲夫携手主演,随后还曝光了一组宋茜的古装定妆照,让人大呼惊艳,对全新的主演阵容网友们也表示非常期待。

据报道,《仙剑外传》将由蒋劲夫饰演姜云凡,宋茜饰演唐雨柔(女一号),另外颖儿分饰凌音和凌波(女一号),另外胡歌、刘诗诗、霍建华等偶像明星会客串该剧。

网上流传的宋茜《仙剑外传》唯美剧照,首次尝试古装造型的宋茜淡雅婉约,尽显清新可人气质。

网上流传的宋茜《仙剑外传》唯美剧照,引得众网友疯狂转发,对宋茜的古装造型表示肯定,备受期待。

然而,11月8日上午,导演李国立新浪微博上写道:“由于题材选择不当,《仙剑外传》剧组宣布即日撤组解散。为此对个工作人员、导演及演员多月来努力筹备和付出白白浪费,深表歉意!”万众期待的《仙剑外传》竟突然解散剧组,让人非常疑惑,宋茜首部古装剧就这样半途“夭折”,更是让其粉丝愤怒不已。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