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时尚写真,性感妖娆惊艳众人

时间:2013-11-28 14:59:30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韩国当红女子组合F(x)队长兼中国成员宋茜前段时间拍摄了一组时尚写真,一改往日清纯甜美的形象,展现出性感妖娆的一面,赶快跟着小编来看看,感受不一样的宋茜吧!

 韩国当红女子组合F(x)队长兼中国成员宋茜,这个来自中国青岛的姑娘,自出道以来凭借甜美可爱的外形以及超强的舞蹈实力彻底征服了中韩两国的观众,人气居高不下。前段时间,宋茜拍摄了一组时尚写真,一改往日清纯甜美的形象,展现出性感的一面,惊艳众人,赶快跟着小编来看看,感受不一样的宋茜吧!

宋茜一改往日甜美可爱小女生的形象,大摆性感妖娆POSE,展现出模特风范,身着潮味彩色系服饰的宋茜展现了性感女人味的一面,优雅高贵的盘发尽显名媛风情。

运用撞色元素的整体装扮极富视觉效果,独特印花图案的开衫内搭拼色上衣完美融合,下身搭配一条棕色拉链半身裙拉长体比例,黑色丝袜尽显宋茜长腿曲线,性感妖娆中又不失高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