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撞脸”尹恩惠,长相酷似傻傻分不清

时间:2013-11-28 14:57:51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韩国女明星尹恩惠和朴信惠两人因长相酷似而被经常进行比较,她们两个人究竟有多像,赶快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娱乐圈中明星们往往会因为一部戏而一举成名,在韩国,当年一部韩剧《宫》捧红了尹恩惠,2009年韩剧《原来是美男》捧红了朴信惠,两人因长相酷似而被经常进行比较,她们两个人究竟有多像,赶快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假小子”造型pk

2007年,尹恩惠在韩剧《咖啡王子1号店》中饰演为了生存而女扮男装后在咖啡店打工的职员高恩灿,尹恩惠一改往常的靓丽大方的形象以清新短发假小子形象示人非常亮眼,尹恩惠也因在该剧中精彩的表现而人气急升。

 

2009年朴信惠在韩剧《原来是美男啊》中饰演一位淳朴少女偶然代替哥哥女扮男装成为偶像组合的一员围绕韩国音乐圈展开的故事,朴信惠因该剧的成功开启了事业新的大门,登上新的高峰。

熟女造型pk

尹恩惠和朴信惠因其饰演的“假小子”形象深入人心,但在美女如云的韩国娱乐圈中,两人也在随后的形象发生360°的变化,摇身一变成熟女,女人味十足,真是“耍得了帅,玩得起性感”。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