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朴信惠绯闻男友,哪个才是真爱?

时间:2013-11-28 14:57:37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热播韩剧《继承者们》女主角朴信惠因为剧中精致的演技再次成为瞩目焦点,每次都有关于她和合作的男明星“因戏生情”的绯闻也从来没断过,本期小编将盘点朴信惠的绯闻男友。

热播韩剧《继承者们》女主角朴信惠因为剧中精致的演技再次成为瞩目焦点,13岁童星出身的她已经是拥有十年演艺经验的演员,如今人称新一代“偶像剧女王”的朴信惠也才二十出头,每次都有关于她和合作的男明星“因戏生情”的绯闻也从来没断过,本期小编将盘点朴信惠的绯闻男友。

2009年朴信惠和张根硕联袂出演韩剧《原来是美男啊》,两人也因这部剧的成功人气急升,并传出绯闻。据悉,张根硕和朴信惠同住一个小区,而张根硕的妈妈也很喜欢朴信惠,希望儿子能把朴信惠带回家给她看看,“恋情”传得愈发激烈,随后两人都出面否认传闻,两人未能真正走到一起粉丝们都表示很遗憾。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