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从小美到大,素有“天然美女”之称

时间:2013-11-28 14:56:51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韩国人气女星朴信惠自出道以来凭借清新的气质以及甜美的微笑收获了超高的人气和关注度,素有“天然美女”之称。

韩国人气女星朴信惠自出道以来凭借一张可爱的包子脸、清新的气质以及邻家少女般的微笑收获了超高的人气和关注度,素有“天然美女”之称。

 

按照曝光的图片来看,小时候的朴信惠和现在的朴信惠照片对比,基本没有明显的变化,清纯依旧。

朴信惠一直被誉为是“天然美女”,基本还是没动过刀,看看朴信惠之前的照片,很明显的她是单眼皮,还有点鱼泡眼,现在的朴信惠变成了双眼皮,眼睛炯炯有神,果然化妆技术不是盖的。

朴信惠在娱乐圈的人气相当高,近期她主演的《继承者们》再次掀起收视狂潮,可见其观众缘和关注度有多高。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