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秀英街拍气场强大,秒杀全场

时间:2013-09-16 10:47:57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崔秀英在少女时代其他成员没有办法看到的气场,就是街拍气场强大,只要她出现的地方即秒杀全场。

崔秀英有着身高的优势,自然有着别人不一样的街拍气场,不管她打扮如何,那种气场是其他队员没法比拟。

崔秀英的街拍气场:

崔秀英在街拍的时候很轻松,看她下面这一套穿扮,没有什么华丽的服装,就是简简单单的条纹中袖上衣,加一条紧身牛仔裤,简单的束腰,再简单地配上一款大包包,平地鞋,没有其他过多的装饰,但是大明星的风范油然而生。

崔秀英不愧是少女时代的身高最高的,像她这一身再平民不过的装扮:中袖浅色牛仔衫加碎花连衣裙,露出修长的双腿,再配上白色的球鞋,而这一身打扮并非无亮点,玫红色的包包十分抢眼。

说是崔秀英街拍气场强大,就是指她不管如何简单打扮,一种自然的大牌明星气质散发出来,像下面崔秀英穿着一件白色无任何图案的出水芙蝙蝠T恤,配上一条粉红色的短裤,那么简单,但是一副墨镜的佩戴,气场强大!

下面崔秀英这一身的街拍是每个女性的朋友都可以穿拍的,看她上面简洁的蝙蝠上衣,配上宽松的牛仔裤,束上一条浅色的腰带,最主要的是配上与整体颜色有着相大的区别,十分抢眼。

 看了崔秀英的四款街拍风,知道她有多强大了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