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秀英的个人歌唱经历

时间:2013-09-16 10:47:39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崔秀英是少女团队的领舞,但她自己也曾有个人的歌唱经历。

崔秀英她曾离开后SM公司到日本发过单曲,她重返SM公司后在少女时代出道在队里主要担任领舞,而她了有一些个人的歌唱经历哦。

崔秀英的个人歌唱经历:

经历一:为动画《犬夜叉》翻唱

在2005年崔秀英在为动画《犬夜叉》翻唱主题歌《I Am》,原唱者是日本的古谷仁美,而这次崔秀英是首次挑大梁用韩语演唱,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

经历二:为《全职妈妈》演唱插曲

在2008年8月8日,崔秀英和少女时代的另一人成员侑莉为电视连续剧《全职妈妈》演唱插曲《刚好》。

经历三:与Tiffany合唱歌曲

在2009年5月8日,崔秀英再次与韩国明星Tiffany合唱歌曲《只感觉到你》,演唱十分出色。

虽然崔秀英只有三次的歌唱经历,但是可以看出前途无限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