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崔秀英的时尚穿衣搭配,做百变女郎

时间:2013-09-13 11:08:08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崔秀英的街拍风让很多粉丝都大为跟风,她有着敏锐的时尚嗅觉,随便搭配都能有一番味道。

崔秀英走到哪里都会引起一阵跟风,现在也一起来跟崔秀英学习如何穿衣搭配。
 
崔秀英穿衣搭配一:淑女路线

崔秀英经常的穿衣搭配常见到的风格,她很多时候只需要穿一条连衣裙,再配一款与衣服颜色有所差别的颜色的手提包,再配上一款同色手表,整体都是以低调的颜色为主,但是舒适,自然,充满女性的魅力。

崔秀英穿衣搭配二:邻家女孩路线

崔秀英这一款邻家女孩路线的整体搭配颜色很活泼,且很有跳动感,最具有特色的当然是波点纹的红色针织外套结合深绿色的帽子,再配上短裤,看起很简单却很有一种活色生香的俏皮感。

崔秀英穿衣搭配三:办公室女郎路线

喜欢崔秀英的粉丝应该会留意到她私底下都以成熟的形象示人,像她下面这一套搭配,浅白色的衬衫加黑色的外套,在视线上已经形成鲜明的对比,而下身则选择浅色的裤子,选择与外套和裤子都有相信颜色的包包是这身打扮的最妙之处。

崔秀英是随便都能把简单的衣服都可以搭配出属于她的味道,喜欢的朋友不妨多留意她!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