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允儿PK郑秀晶谁更天然

时间:2013-09-13 11:07:43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现在韩国娱乐圈更关注的是那些没有整容的“天然美女”,而据说林允儿和郑秀晶都是天然美女,两人PK,谁更天然呢?

少女时代队员林允儿和F(X)队员郑秀晶经常因长得很像,经常被人用来比较。

林允儿PK郑秀晶:

大家看下图对照两人的照片,是不是感觉长得很像呢?很多网友都说基本上长成一个调啊,不知道是谁模仿谁去整容的呢?

虽然大家看这图片感两人不论是从眼睛、眉毛、鼻子、嘴巴、脸型等等看起来都很像,但是据说两人都没有整容,都号称是韩国娱乐圈少有的“天然美女”,如果是这样,那两人谁更天然呢?看一下她们两人小时候的照片吧,一切揭分晓!

从上图来看,郑秀晶的照片是经过后处理的了,还是能够看出来她五官精致,脸型也与现在无太大的差别,她被SM公司挖掘时只有6岁,还是等过了6年才进去SM公司做练习生,可见从小就是小美人;而林允儿除了皮肤比较黑之外,五官气质也是维持原样,可以看出两人确实也是天然美女哦。

至于谁更天然呢,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一个答案!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