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允儿张根硕晒结婚照

时间:2013-09-13 11:07:21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由林允儿和张根硕主演的电视剧《爱情雨》,在剧中俩人从冤家变爱人,剧终俩人更是大晒甜蜜结婚照。

林允儿和张根硕从外形上来说很匹配,由他们俩人主演的电视剧《爱情雨》在2012年是大热,他们俩人饰演两代恋人让观众们大呼过瘾,也希望两人真心走到一起。

林允儿张根硕结婚照:

在《爱情雨》电视剧中,最后两人经历过种种磨难,也终于是甜蜜地走到一起,他们在剧终最后拍摄的婚纱照可是十分登对,让粉丝误以为俩人是假戏真做了。

看两人看得多甜,很多粉丝从这一张结婚照里看出两人是很有夫妻相的哦,大家有没有觉得呢?

虽然这两张看得不是很清楚了,但是基本上还可以看了两人脸上的笑容,互相的表情就像两人当时就在结婚现场。

没有打任何效果的结婚照哦,据说林允儿和张根硕更是因此剧的感情大增,也一起为多个品牌代言,而两人的粉丝也希望两人的关系可以再亲密一点。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