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秀英素颜照:韩国女星素颜第一

时间:2013-09-12 10:32:43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崔秀英在韩国有“素颜第一”之称,本期带给关于她的素颜照,看她是否配得上这个称号。

崔秀英有着其他女星比不上的修长美腿,还有着别的女星不敢风光的素颜哦,此事当事?一起探究竟!

崔秀英素颜照:

大家现在看到的这一张崔秀英的照片,眼部可能会化了点妆,但是整体是基本上没有化妆的,可以看出皮肤的底子不错,细腻有光泽。

 

接着大家看到的这一张崔秀英的素颜照是真的没有化妆的哦,看上去还觉得可以,眉毛浓浓,眼睛大大,皮肤无痘痘、毛孔粗大之类的。

大家看到的这一张有没有被萌到的感觉呢?在室外看到她的皮肤是超好的,白皙光洁,脸部与颈部的肤色也是相差无几,看来这个韩国女星“素颜第一”不是空来的哦。

看来崔秀英在护肤方面是有一套哦,据说她为了维持自己素颜第一的自尊心,在太阳底下也拒绝戴墨镜,想必她对自己的素颜也是相当有信心的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