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秀英参演的电视剧作品

时间:2013-09-12 10:39:40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崔秀英在2007年出道,虽然此后也有客串过几部电视剧,但是真正以演员身份出演的电视剧还是从2012年开始。

崔秀英的演技在2012她参演电视剧以来受到观众的肯定,而她在此也曾以客串的身份参演过多部电视剧。

崔秀英参演的电视剧作品:

第一部:《无法阻挡的婚姻》以客串的身份出现;

第二部:《天堂牧场》以客串秘书角色参演;

第三部:《Oh,My Lady》在客串角色出现;

第四部:《绅士的品格》在第五集客串参演;

第五部:《第三医院》

此部电视剧的上映时间是2012年9月,是崔秀英首次以演员的身份参演,她在该剧中扮演一位可爱的中提珍演奏家李艺珍。

 

第六部:《恋爱操作团:Cyrano》

《恋爱操作团:Cyrano》整个剧为16集,是今年韩国人气的喜剧爱情剧,电视剧整体风格都是风趣生动,而崔秀英在剧中扮演的是充满感性和浪漫的孔敏英。

喜欢崔秀英的粉丝可以多点留意由她参演的电视剧作品。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