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时代”崔秀英身高最高,封“长腿公主”

时间:2013-09-12 10:27:19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崔秀英是“少女时代”的领舞之一,也是团队里身高的代表,她在很多活动都大秀自己的长腿,她的腿长又多高呢?

崔秀英是“少女时代”的焦点人物,不仅是因为她有独特的气质,更是因为她有一双性感无比双腿。

身高170CM的崔秀英,在“少女时代”身高是最高的,所以在很多时候,大家都会看到她拍宣传照、跳舞等的时候都是排在首排最显眼的位置,而大家除了关心她的身高外,更多的关注她的腿长,她的腿可以说是修长、性感,她的腿到底有多长呢?下面为大家揭晓。

上图是崔秀英参加一档节目时在现场就量过腿长,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清楚那个确切有数字呢?没有错,崔秀英的腿长高达107CM哦,绝对是长腿美人,怪不得别人都叫她是“长腿公主”。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