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允儿具有代表性电视剧作品

时间:2013-09-12 10:23:42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林允儿2007年正式以少女时代成员出道,她出道前已拍摄过多部电视剧,现在细数一下她最具代表性的电视剧作品。

林允儿是少女时代里演艺经历较为丰富的成员,而由她参演的多部电视剧的收视率也是十分不错的哦。

林允儿具有的电视剧作品:

第一部:《你的我的命运》

《你是我的命运》是林允儿首次挑战电视剧,同样首次在剧中担任女主角,但是林允儿就以自然熟练的演技博得观众的阵阵好评,而此剧也获得多个奖项,林允儿也凭借该剧获得“最佳新人女演员”奖。

 

 

第二部:《乞丐变王子》

《乞丐变王子》又称《辛德瑞拉先生》,林允儿在剧中扮演自尊心极强,就算饿死也不去求人、整天梦想成为的设计师。

第三部:《爱情雨》

《爱情雨》是2012年韩国热播的电视剧,对于林允儿来说最大的挑战莫过于要扮演70年低和现代两个角色,但她却成功地演活了两个角色。

以上三部就是林允儿具有代表性的作品,喜欢她的朋友可以去看一下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