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允儿封“亚洲最美女神”,范冰冰杨幂第四第六

时间:2013-09-12 10:23:20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最近由韩国主流媒体投票选出亚洲最美女神,少女时代成员林允儿居首位,而中国艺人范冰冰在第四位和杨幂在第六位。

林允儿自以少女时代队员出道以来就备受关注,而最近又被韩媒称为“亚洲最美女神”,她用清纯打扮了不少以走性感、淑女路线的明星。

林允儿 

最近,由韩国媒体票选出“亚洲最美女神”,排在首位的则是少女时代成员林允儿,中国女明星有两人在榜里,一位是范冰冰排在第四位,另一位则是杨幂排在第六位。除此日本也有两位女星上榜,分别是排在第二位的水着女星杉原杏璃和排在第七位的AV女星橘梨纱。

韩国媒体票选“亚洲女神”榜,排名不分前后

在这次韩国媒体选出亚洲女神前十名的排名分别是:林允儿、杉原杏璃、郑秀妍、范冰冰、郑秀晶、杨幂、橘梨纱、朴敏英、李珠妍、姜敏京。对此,很多网友纷纷表示公平性很低,因为前十名就已超过半数是韩国女艺人,加上韩国女艺人多数都有过整容。

其实由韩国媒体选出的“亚洲最美女神榜”当然本土明星居多了,大家都有着“肥水不流外人田”的心理嘛,如果放在中国票选,估计范冰冰肯定就会得“亚洲最美女神”之称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